close

小編最愛吃火鍋了,聽說中壢有以健康食材為主的火鍋店

當然一定要去品嘗一下拉,就是這間健康一番。日式涮涮鍋

【桃園縣-中壢市】健康一番。日式涮涮鍋  

 

店面招牌還算挺亮眼的,不過其實沒有很大一間

門口就是停車場,停車格算數量挺多的,相當方便

【桃園縣-中壢市】健康一番。日式涮涮鍋  

走的是一人一鍋的路線,我點的是鴛鴦鍋,分別是麻辣和原味(蔥花是自己放的XD)

湯頭我是覺得麻辣有點不夠香,原味鍋的部分還ok

因為小編都會用食材熬出自己喜歡的湯頭...

【桃園縣-中壢市】健康一番。日式涮涮鍋  

這是他們的招牌食材-香草豬,非常好吃

不僅肉片很完整,也不會很油膩,並且嫩度不輸牛肉唷

【桃園縣-中壢市】健康一番。日式涮涮鍋  

這是雪花牛肉,但是跟香草豬比起來實在遜色太多了

小編建議狂點香草豬就對了!其他任何肉片都沒有香草豬優秀

【桃園縣-中壢市】健康一番。日式涮涮鍋  

店內食材沒有說像其他吃到飽火鍋那麼多,但是每一樣都很新鮮和健康

蔬菜很多都是有機蔬菜,還有水果玉米,海鮮的部分也相當新鮮

用這些材料來煮火鍋,除了健康之外,湯頭到最後也會變得非常甜美

【桃園縣-中壢市】健康一番。日式涮涮鍋  

野菜的部分一次可以拿一籃,這野菜很討我的喜歡

我一個人就吃了兩籃,而且每籃的野菜種類不同

所以相當有驚喜感,每種野菜味道不同有甜有苦,但都100%健康

我覺得這間火鍋店很適合帶全家來吃,老人小孩也吃得健康

 

 

店名:健康一番。日式涮涮鍋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567號

電話:(03)453555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